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区旅发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28

为结合全区正在深入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7728,我委邀请到了区党委党校副教授万金鹏同志为我委系统党员干部做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授课教授结合理论与实际分别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阐述;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等四个方面对反腐倡廉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论述,使我委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委副主任姬越同志结合授课内容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授课内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二是要结合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廉洁修身,树立正确的“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帐”,提高个人修养,牢记“五慎”。三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维护党章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扎实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