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重申节日纪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18

一年一度的“雪顿节”即将来临,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使全体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17817日,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重申了节日纪律。红卫巡视员和周荣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红卫巡视员传达了《中央第六次环保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委实际情况做出了工作指示和安排。随后由周荣副巡视员传达了《关于重申“雪顿节”“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纪律要求严查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通知》(藏商厅[2017]12号)、《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结合彭德成同志违纪案开展警示教育情况的通报》(旅办发[2017]204号)、《关于三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17]17号)、《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17]18号)等文件精神,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要严格遵守雪顿节期间维稳的工作要求,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三无”、“三不出”、“三稳定”。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我国建国以来发展道路的艰辛历程,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克己奉公,勇于创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共同践行中国“文明型国家”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