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西藏旅发委“庆十一 度中秋 喜迎党的十九大”联欢会的精彩图集来了

来源: 自治区旅发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09

祝福祖国庆华诞 情浓中秋度佳节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联欢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着十一国庆和中秋佳节的来临,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8周年,欢度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喜迎党的十九大,自治区旅发委在930日下午,举办了“庆十一 度中秋 喜迎党的十九大”联欢会,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巡视员红卫、副主任姬越、副巡视员周荣、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联欢活动。

整台联欢会16个节目全部由区旅发委干部职工、西藏旅游总公司工作人员、援藏导游代表等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进行排练,节目形式包含了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器乐演奏等。

此次精彩纷呈的联欢会,充分体现了区旅发委干部职工蓬勃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旅游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瞄准“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区旅游业保持着快速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截至2016年底,西藏全区A级旅游景区达117处,星级饭店(宾馆)246家、星级家庭旅馆448家、餐饮服务企业212家、旅游客运企业19家、旅行社244家,全区旅游经济就业总人数突破30万人,行业固定资产超过200亿元。

据统计,201717月份,西藏全区累计接待游客860.88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5.3%,实现旅游总收入92.55亿元,同比增长32.2%。

委机关五支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

欢歌笑语的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全委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提振了干部职工为将西藏建设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