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区旅发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贪欲·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17日,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黑洞·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知》。

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深刻地剖析了黄羽天在担任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领导职务期间,无视党的纪律和规矩,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从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道德修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牢记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做到思想上保持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勤奋务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后,委党组书记黄永清结合旅游工作实际向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汲取深刻教训。要从黄羽天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筑牢党员意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筑牢防线用好权。身为领导干部必须筑牢反腐惩恶的思想防线,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洁的“安全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三是机关纪委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党的建设的各项部署落实在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