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铭记历史 忆苦思甜 ——区旅发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2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7月19日,自治区旅发厅第三、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西藏自然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自然博物馆等展厅。



从农奴卖身的文契到和平解放西藏的协议,再到民主改革时丈量土地所用的皮尺……约3500平方米的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实物展陈、图片、3D裸眼呈现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砸碎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恢宏画卷。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了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人民当家做主,从黑暗走向光明的伟大历史变革。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严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用先进人物教育人,用光辉事迹感染人,用现实活动鞭策人。此次参观活动,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具有现实意义的党性教育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西藏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西藏、深化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