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廉政文化建设

区旅游发展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1

会议现场

为推动区旅发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3月29日,区旅游发展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黄永清和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红卫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孙娟娟列席,厅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报告了厅党组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2020年区旅游发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分析研判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结合西藏旅游实际,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签订了《2021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为厅党组书记黄永清讲话 

图为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讲话

会上,央中卓嘎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区旅发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就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定期沟通协调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组合拳”,在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过程中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三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监督,不断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
黄永清同志就落实好今年我厅工作任务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履职尽责的首要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奋力开创旅游事业新局面,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娴熟、作风优良、敢于担当,适应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骨干队伍。

图为厅党组书记黄永清与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
签订《2021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

图为厅党组书记黄永清与厅政工人事处负责同志

签订《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扎实做好2021年区旅发厅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务实的担当、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