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区旅发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为进一步推进自治区旅发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5月24日下午,在党组书记黄永清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自治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听取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参观服刑人员配餐中心和生产生活场景。



活动中,在区监狱安排下,参观人员听取了2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他们从人生的辉煌走向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忏悔。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厅干部职工还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配餐中心和生产生活场景,使厅干部职工对监狱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面对监狱里森严的高墙、电网,也深刻体会到自由的珍贵。



参观结束后,大家的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我们敲了警钟,更加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作为西藏旅游系统的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修养,时刻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抵制物欲横流社会中的各种诱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西藏旅游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