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0

6月20日,自治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我区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为主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初心永恒——张富清》专题片。

 

会议指出,总书记贺信明确了西藏发展战略定位,充分肯定了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的发展成就,对西藏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给予了期望。贺信饱含着总书记深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的浓浓情意,饱含着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殷殷期望,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亲切关怀的生动体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工作的具体体现。

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贺信,特别是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西藏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这是对西藏旅游业发展作出的精准定位,更是对西藏旅游人做好旅游工作的莫大鞭策和鼓励,厅干部职工对此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厅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

以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坚定不移担使命,把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把初心使命转化成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创新提效能,以作风聚力量,破解旅游发展难题,以务实之举做实做好做细旅游工作,努力推动西藏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推进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