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自治区旅发厅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4日上午,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初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松平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间题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厅领导要带头学习,各处室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各支部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把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学深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静下心、坐下来,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制度意识,强化依法治旅、依法兴旅思维,维护制度权威,坚决按制度办事。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终的落脚点是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区旅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盯当前重点任务,夯实各级责任,抓好全年分工事项,特别是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牵头任务的贯彻推进落实,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督查迎检准备,努力推动西藏旅游优质全域全时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旅游产业脱贫攻坚的带动作用,深入推进旅游产业脱贫各项措施实施,紧盯行业稳定及安全关键,聚全行业之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以作风聚力量,以创新破解旅游发展难题,以务实之举做实做好细旅游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推进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