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自治区旅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中国西藏旅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7

9月24日,自治区旅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松平组织召开厅党组2020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吴英杰书记在学习贯彻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厅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评论员文章。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着深刻的政治考量,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事关西藏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仅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要做好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带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王松平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学习贯彻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是全区旅游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行动指南,全厅上下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严明纪律责任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向引向深入,确保党中央关于西藏旅游工作的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西藏旅游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挥旅游业在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