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区旅游发展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4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12月11日,区旅游发展厅组织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推进西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区旅游发展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黄永清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

在专题党课上,黄永清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十三五”期间全区旅游业发展实际和“十四五”时期旅游业发展思路等,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西藏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黄永清书记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弘扬“两路”精神,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推动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立足岗位,勇担当、勤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