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风行风建设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成立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0

为切实做好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经厅党组研究决定,成立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黄 永 清  党组书记、副厅长

常务副组长:王 松 平  党组副书记、厅长

副  组  长:红    卫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汪 晓 冬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石 玉 辉  党组成员、副厅长

姬    越  党组成员、副厅长(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顿    珠  党组成员、副厅长

周    荣  二级巡视员

成      员:

格桑平措  办公室主任

梁 春 银  产业发展处处长

姚 风 华  规划财务处处长

陈 世 江  资源开发处处长

孙    勇  市场管理处处长

旦    增  科教与公共服务处处长

原 晓 嵘  执法监督处处长

旺    丹  交流合作处处长

王 云 飞  政工人事处处长

孟 小 红  机关党委副书记

郑    英  培训中心负责人

央    宗  后勤中心负责人

组长主要职责:切实履行抓巡视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整改反馈问题,对巡视反馈意见亲自组织学习、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牵头整改、亲自督办督促,突出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负责统筹协调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开展,牵头制定整改方案,督促指导开展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听取整改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抓好整改各项任务。

副组长主要职责:全力配合组长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带头整改反馈问题,组长不在期间,具体承担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督促落实工作。

成员主要职责:厅领导主动认领自己分管领域、分管处室的整改任务,积极组织开展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1.在厅党组领导下,对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领导。2.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听取九届区党委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工作要求。3.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带头主动整改,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4.及时研究解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5.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化长效机制和制度建设。6.党组安排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姬越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王云飞、孟小红、格桑平措同志兼任副主任。郑英、宁连鹏、卢杰、李春阳、索朗德吉、程义彩6名同志为工作人员,其中:索朗德吉、程义彩2名同志脱离所属处室工作,郑英同志专门负责办公室工作。

办公室职责:1.承担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筹备,承担会议纪要、整改方案、整改台账、领导讲话、情况报告、信息简报等文字材料起草报审等工作。2.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联络协调、沟通对接等工作。3.承担整改落实情况的新闻报道、舆情研判管控等工作。4.承担整改工作台账、整改档案管理等工作。5.制定总体工作进度表,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切实抓好督查督办。6.承担整改公开工作。7.承担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8.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事项。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