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治纪律教育

区旅游发展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2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9日,区旅游发展厅党组书记黄永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越同志围绕以“学党史,争做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的新西藏人”为主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在家厅领导、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黄永清书记作讲话

图为姬越副厅长作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立足我区旅游业实际,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自身工作,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旅游业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最后,姬越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的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重要性;学习党史的重点内容;如何学习党史和达到学习的目标以及怎样争做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 、组织纪律性更强的新西藏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