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治纪律教育

区旅发厅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3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区旅发厅青年干部群体中引发强烈反响。7月22日,区旅发厅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厅青年干部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个人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浸入心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会议要求,全厅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坚定的信念、远大的志向、创造的激情、优良的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