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治纪律教育

区旅发厅青年干部专题学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6

8月24日,区旅发厅青工委开展集体学习《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精神。

会议指出,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心关爱,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肯定了西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西藏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和贺电精神,并将其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举旗帜,牢记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全厅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和贺电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落实精神上求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谱写西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