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治纪律教育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举办行政司法实践专题讲座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9

讲座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藏的重要论述,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旅,按照厅党组的安排,11月24日,由区旅发厅副厅长顿珠主持行政司法实践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黄永清、在家厅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区旅发厅副厅长顿珠主持讲座


蒋秀清律师授课中

讲座中,蒋秀清律师紧扣习近平法治思想,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处罚法的司法实践、厅法律顾问服务问题及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备案方法,分享了自己对行政处罚法修订内容的系统认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讲座现场

顿珠副厅长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找准着力点,运用到实践中,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旅,助力我区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