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政治纪律教育

区旅游发展厅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妇联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近日,区旅发厅妇委会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妇女代表参加。

区旅发厅各处室妇女代表先后来到香格里拉大酒店、西藏环球旅行社看望慰问“三八”妇女节期间在旅游一线工作的妇女同志,并向她们发放旅游纪念品,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区旅发厅着力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妇女同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且还强调了下一步旅游防疫工作并发放了防疫手册,鼓励旅游一线工作的妇女同志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旅游一线工作的妇女同志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旅游行业基层妇女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才华与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