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2019·520勒布沟杜鹃花节发布会暨山南旅游产品推介在拉萨举行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0

4月20日,由山南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2019·520勒布沟杜鹃花节发布会暨山南旅游产品推介”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山南市副市长牟永文出席推介会,山南市旅游发展局、错那县、措美县、隆子县、琼结县相关负责人,中央及自治区20余家新闻媒体、10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会旨在于西藏旅游旺季到来之际,利用拉萨区位优势,围绕“勒布杜鹃五月矜,不负春光不负卿”主题,组织开展山南旅游产品推介会,深化目标旅行社、游客对山南旅游的新认知,进一步创响勒布沟“天然氧吧·杜鹃画廊”旅游品牌,加强山南旅游与地接旅行社的沟通协作,实现精准宣传与客流转化,使山南旅游市场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