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西藏开启“先游后付”旅游新模式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赵耀 发布时间: 2019-06-14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3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指导,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西藏旅游“先游后付 诚信联盟”发布会暨成立仪式在拉萨举行。

近年来,西藏旅游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此次西藏旅游“先游后付 诚信联盟”发布会旨在解决当前旅游行业信任危机,全力打造西藏旅游升级版,推动西藏旅游高品质发展,为全面推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发布会现场。

“先游后付”这一创新模式建立在“旅游生态命运共同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助力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推动诚信旅游建设。

据介绍,自2018年11月30日驴妈妈旅游网站“先游后付”产品上线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诚信旅游的新热潮。西藏是继陕西、广西、河南、山东四地之后,“先游后付 诚信联盟” 的全国第五站。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建诚信联盟,是为了扭转旅游市场乱象,应对强买强卖搞市场垄断的有效措施,西藏旅游建立诚信联盟的目的,是为了有效推动西藏旅游市场规范化建设和西藏旅游行业规范发展。诚信联盟的建立将有效地推动西藏旅游产品转型升级,加快西藏全域旅游发展,推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