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中国西藏旅游抖音助力我区暑期旺季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4

为有效提升西藏旅游影响力、吸引力,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旅游峰季到来之际,在全国主要机场、西藏卫视推出“西藏避暑养生”广告后,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精心策划,借助新媒体传播快覆盖广的优势,于7月1日上线中国西藏旅游官方抖音,助力西藏暑期旺季旅游。

2019年充分借助新媒体宣传营销西藏旅游是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市场创新营销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中国西藏旅游官方抖音的上线为西藏旅游营销开辟了新渠道,对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发展“特色、高端、精品”全域全时旅游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7月1日西藏旅游官方抖音上线后,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上传了30秒避暑奢野养生宣传片,得到了极大关注,仅上线一天时间,中国西藏官方抖音点击量已突破1.2万。为充分发挥抖音平台的作用,自治区旅发厅策划多个专题,将根据相应季节推出相应产品,夏季以避暑奢野养生系列产品为主,秋冬季以“冬游西藏”产品为主,进一步扩大西藏旅游产品、资源的影响力、号召力。今年计划助推的点击量为每日1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