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9

26日,“微笑拉萨”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技能服务大赛圆满落幕。全市170多名选手经过近两个星期的角逐、初赛、网络评选等多个环节的考验,最终评选出“导游服务之星”“导游未来之星”“讲解服务之星”“客房服务之星”“礼仪服务之星”和“团队服务之星”等各类奖项。

本届赛事以“展现行业风采 凝聚行业力量”为主题,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旨在通过服务技能的比拼,以赛促训,加强拉萨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的学习交流,提振一线从业者脚踏实地、专攻术业、干事成事的信心,激发旅游企业提升培训、发现人才、加强队伍建设的决心和以优质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恒心,为书写拉萨旅游发展新篇章贡献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