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拉萨市“雪域天工·拉萨游礼”主题大赛启动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1

近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以“雪域天工·拉萨游礼”为主题的第六届“拉萨巧手”商品大赛暨“魅力拉萨”摄影大赛在拉萨启动。拉萨市各县(区)文旅局代表、往届部分参赛商家、摄影师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拉萨巧手”商品大赛暨“魅力拉萨”摄影大赛共分为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颁奖、展览5个阶段,大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征集模式,通过网络征集和现场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征集优秀参赛作品,并按照“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模式评选优秀作品。

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拉萨巧手”商品大赛将在拉萨范围内征集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作品,挖掘具有拉萨文化底蕴和地域符号的特色旅游商品,以此促进拉萨文化旅游商品升级与创新,树立拉萨特色文旅品牌。“魅力拉萨”摄影大赛旨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探寻拉萨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拉萨独特的人文环境。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无偿为参与此次“拉萨巧手”商品大赛的企业或商家拍摄60秒至120秒宣传短片,且所有参赛获奖商品还将参加全国巡回促销商品展。“魅力拉萨”摄影大赛将邀请5名摄影艺术家对拉萨市进行专题拍摄,全面性、多元化地展示拉萨人文风情,深入挖掘拉萨更多新开发的旅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