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阿里地区文化和旅游云端推介会暨河北越野与机车环游阿里活动启动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温凯 达珍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 2020-12-17


图为参加活动的骑手们集结准备出发。(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供图)

为提振河北地区游客赴阿里旅游信心,提升阿里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加强阿里地区与河北省旅游深度交流和合作,有效拓展客源市场,12月5日,在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西藏阿里地区文化和旅游云端推介会暨2021年河北越野与机车环游阿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正定新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阿里地区旅游宣传推广大使李德周向参会人员推介了阿里地区旅游文化资源,分享了自驾游经验,并在现场视频连线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局长晋美旺久,晋美旺久在视频中盛情邀请河北自驾游车主们到阿里旅游,并希望与业界同仁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此外,爱野天下机车大队领队王建国在现场做了机车自驾线路推介与分享,自驾旅拍达人张玮分享了在阿里的旅拍经验,同时,推介会还安排了交流座谈会和抽奖等环节,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对阿里文化和旅游的推介,越野机车手和自驾达人的经验分享以及视频连线等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将阿里神秘悠远、壮美辽阔的藏西秘境全方位地展现在众人面前。

近年来,河北连续输送了九批援藏工作队三百多人赴阿里工作,并把旅游援藏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依托阿里地区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精心谋划包装项目,组织实施精准招商,制定各项优惠政策,促使阿里旅游和自驾游的快速发展,阿里也将成为自驾游客的首选目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