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活动举行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梁兰 发布时间: 2021-01-11

为推广“人间净地·醉美林芝”品牌及林芝优质旅游资源,宣传2021年“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优惠政策,近日,林芝市旅发局举行2021“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篝火晚会及“快行漫游玩林芝”直播等环节。

“今天来雅鲁藏布大峡谷,刚好遇到了林芝市旅发局举办的活动,刚才还看到了南迦巴瓦峰的日照金山,简直太幸运了。而且还有小哥哥小姐姐们教我们跳舞,特别好玩。”游客李女士在与父母微信视频时兴奋地说道,“下次一定要一起来,林芝的风景特别好,你们一定会喜欢。”

此外,林芝市旅发局在官方抖音平台全程直播了当晚的篝火晚会,有一万五千多位网友实时观看,充分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热烈气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林芝市旅发局将继续通过抖音平台开展“快行漫游玩林芝”直播,关注林芝旅游的朋友们可跟随主播的镜头一起领略林芝知名景区巴松措、太昭古城的魅力。

据悉,此次“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活动通过“线下活动+线上传播”的模式,提高了“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品牌美誉度,扩大了林芝旅游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