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第五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汇演即将启动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4

资料图

商报讯(记者 邹承光)为深入宣传鲁朗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秀的工布民俗文化,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林芝市第五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汇演活动将于9月25日-26日在鲁朗小镇盛大举办。

届时,现场将进行精彩的T台秀,新浪潮、电子舞乐队演出,还有实力派摇滚乐队现场表演等,以文化、艺术、时尚的形式,结合景区清秀的山水,为鲁朗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的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汇演活动有什么亮点呢?商报君给大家来一波“剧透”。民俗汇演活动中,将有一项传统民俗竞技活动——趣味竞技赛,该项比赛包括酥油比赛、响“吾儿朵”、穿藏装比赛、抱沙袋、“押加”等,展现工布健儿们意气风发的英姿。

其次,传统切巴博也是此次民俗汇演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项目。此外,工布响箭比赛、综合赛马也将成为此次民俗汇演活动中的亮点项目。热闹的比赛现场在为现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同时,还将让观众体验到震撼的观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