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拉萨举行地球第三极沉浸式壁画摄影艺术展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商报讯(记者 张雪芳)近日,由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西藏自治区唐卡艺术与文化协会共同举办的“走进雪域妙众的后花园”沉浸式壁画摄影艺术展在拉萨柳梧万达地球第三极生活馆举行。本次展览以“后花园”为主题,展出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10日,为期12天。

除摄影展之外,还有彩绘石头、木头香插和唐卡布绘画(由曼唐艺术馆画师进行艺术指导)关于养蜂生活的分享会、后花园下午茶会、艺术与旅行等不同特色的艺术体验。

此次展览以“后花园”为主题,鲜花绿植的布展空间,结合壁画作品展览、插花、茶道等多种文化艺术体验,打造沉浸式的雪域生活“后花园”,让观众能在这里停下脚步,享受轻松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