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首届西藏星空摄影大会举办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3


记者 张琳 摄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极地星原—2021年首届西藏星空摄影大会”在拉萨成功举办。西藏旅行社代表、国内知名风光、延时和星空摄影师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在名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阿里宣舞》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西藏的星空》宣传片于本次发布会首次亮相,该宣传片以阿里地区星空为主轴线,从一颗碎石到一座高山,从一滴清泉到一片汪洋,从一粒星辰到一挂银河,多方位展现了阿里地区地貌、风光的多样性以及阿里星空的蔚为大观。此外,本次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西藏旅游抖音优质创作者颁奖仪式及首届星空摄影大赛阿里行授旗仪式,旨在鼓励更多的自媒体工作者将文化传播与旅游经济相结合,积极传播西藏众多旅游资源,为推动新时代西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