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会展活动

363亿元!今天西藏签大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7

6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会上,上海市及相关方面近60家企业出席,现场签约项目16个,达成意向总投资363亿元。

本次推介会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自治区提出的“更新观念、突出重点、强化服务、创新手段”抓招商决策部署,采取项目推介、洽谈签约、藏品展销、学习考察等形式,深入宣传西藏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十年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将有效助力西藏的复工复产。

推介会上,上海沙涓时装科技有限公司和日喀则经开区签约了投资达1.8亿元的日喀则沙涓手工工坊项目。公司高端羊绒品牌Sandriver沙涓羊绒创始人郭秀玲期待着日喀则的手工工坊建立后,推动当地传统手工艺织就的牦牛绒、羊绒等产品走向国际,打造属于日喀则的国际高端品牌,更好地展现西藏文化的魅力。

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我区各级招商引资部门将会同有关方面,不断完善“全程代办·专班服务”工作机制,全力抓好签约项目落地落实、投产增效。同时,将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拓展招商渠道,为区内外企业在藏投资兴业创造更多更优条件,奋力谱写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