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节庆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幕 西藏两件产品荣获银奖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2

日前,首届中国民族商品大赛、博览会圆满落幕。我区参赛产品——彩虹包和不动明王摆件,凭借典型的高原特色和浓厚的民族韵味,荣获大赛银奖,其余参赛产品获得了入围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中,我区共向大赛组委会报送了5件高原特色民族旅游商品,包括阁孜民族手工商店的纯羊毛手工编织彩虹包,贝壳包,牧民十字带,具有装饰和除尘作用的牦牛尾巴,以及西藏擦擦展览馆的不动明王摆件,得到了大赛评审专家的高度赞赏。

近年来,我区加大推进旅游商品发展力度,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旅游商品大赛和展销,旅游商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由中国旅游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和包头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大赛旨在展现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领域特色商品的创意内涵和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