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节庆

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已征集作品近200件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30

自治区旅发委举办的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目前,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仍处于参赛作品征集阶段。据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从916日至今,已有10余组企业、团队及个人报名参赛,征集的参赛商品近200件。

为了推动西藏旅游商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西藏旅游产业提供创新动能,进一步规范西藏旅游商品行业,提升西藏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自治区旅发委将以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为契机,推出西藏礼物官方认证标识。据悉,这个标识将作为西藏旅游商品的官方认证标识,是对西藏旅游商品品质、设计等各方面的认可与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