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 西藏行”珠峰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王超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 西藏行”珠峰宣传活动举行 
多托讲话 其美仁增出席
本网日喀则9月16日电(记者 王超)为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大珠峰自然保护区保护工作力度,15日中午,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珠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宣传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出席,日喀则市、定日县相关负责同志,当地群众代表分别发言。
检查组强调,珠峰自然保护区具有地形地貌的独特性和典型性、生物物种的稀有性和多样性、生态环境的自然性和脆弱性的特点。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珠峰自然保护区管理保护的体制机制,认真贯彻执行自然保护区的各项管理保护措施,禁止带有旅游性质的开发利用,加强清理珠峰登山等人类活动形成的垃圾,保持珠峰的原始自然风貌;各级人大要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强对珠峰自然保护区大气、水、土壤以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治理的监督检查,让珠峰自然保护区更加亮丽。
检查组还检查了珠峰西坡大本营的建设运营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