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庄严主持召开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督办会议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0

根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按照齐扎拉主席指示要求,9月29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严主持召开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督办暨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度第九次全体会议,重点听取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督办情况,听取前一阶段非公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两个毫不动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狠抓推进落实、增强发展活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全力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

庄严指出,第四届藏博会圆满闭幕后,各地各部门按照区党委、政府要求,及时启动签约项目落地工作。各级各部门重视程度高,政策配套全,服务措施硬,招商合力强,宣传氛围浓,招商效果好,项目落地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他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各级各部门今年以来在推进招商引资、非公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付出的艰辛、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和祝贺。

庄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难得机遇,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一要以大督查促项目落地,按照自治区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的要求,重点围绕签约项目“全程代办·专班服务”、“五个一”服务承诺、招商引资企业信息台账建立、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二要把“全程代办制”落到实处,主动作为、全力跟进,全程跟踪、及时对接,简化审批流程,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三要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要不折不扣落实已出台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稳商富商良好环境。四要千方百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层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加大考核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五要确保招商引资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六要加大对招商引资成效的宣传力度,让更多有实力、带动能力强的企业来藏投资兴业,以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为抓手,推动我区产业蓬勃发展,就业不断扩大,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