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冬游西藏·相约云上达孜·共享地球第三极”拉萨站旅游推介会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梁秦 发布时间: 2018-11-09


推介会现场。梁秦 摄

11月7日,“冬游西藏 相约云上达孜 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会在拉萨举办。

近年来,拉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开发建设,一大批旅游景区景点为世人熟知,一大批旅游项目如雨后春笋,一大批管理和服务人才蜂拥而至。包括达孜、当雄、林周、墨竹工卡、曲水等县区全域旅游建设和开发如火如荼。


此次“冬游西藏 相约云上达孜 共享地球第三极”拉萨站旅游推介会的召开既是一次旅游界同仁和广大旅游爱好者相互交流、不断进步的良好契机,同时也为拉萨市全域旅游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在推介会上讲话。梁秦 摄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冬游西藏”的一部分,旨在让各地游客感受冬天的拉萨,让拉萨的旅游资源得到区内外游客的认知和喜爱,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经济的全面快速发展,让更多人去多角度了解幸福的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