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约起 首届西藏昌都然乌来古冰雪节3月25日开幕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洪西 发布时间: 2019-03-19

3月15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旅发委获悉,3月25日—27日,“冬游西藏”首届然乌来古冰雪节将在美丽的昌都然乌湖畔举办。昌都是康巴文化的腹地,然乌来古冰川国家公园是昌都市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性景区,既有藏东第一大湖——然乌湖的静谧秀美,又有世界三大冰川之一——来古冰川的雄伟奇峻,更有中国最富美景的村庄——来古村的田园风光。这里是冰雪狂欢的海洋、冬季美景的世界、视觉震撼的天地……首届然乌来古冰雪节以“冰雪包裹的桃花才是最美的春天”为口号,精彩的歌舞表演,“抖动然乌”抖音挑战赛,玩抖音拍抖音赢千元现金大礼,文化艺术展销会等a节庆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藏族文化,此次冰雪节还特别设置了藏族文化风景走廊,上百条关于藏文化知识、特色产品、地理位置、历史故事、悠久传说、艺术品等展示,供游客细细参观、了解。

到然乌湖边享受片刻的安宁,探索神秘的藏家文化,享受一场集视觉、触觉、听觉于一体的冬日休闲盛宴……3月25日至27日,一起打卡首届然乌来古冰雪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