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地球第三极”区域品牌助力十四届全运会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本网西安9月27日电(记者 王莉 潘多)9月15日至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举行。我区区域品牌“地球第三极”获赞助企业身份,其旗下地球第三极天然饮用水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赞助用水走进陕西,助力运动健儿勇夺佳绩。

为近距离呈现“地球第三极”系列产品的极净品质,多角度展现西藏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成果,全运会期间,“地球第三极”品牌设立了多个展柜,其旗下的西藏天然蜂蜜、青稞谷物代餐粉、青稞藜麦水果麦片以及文创等产品亮相西安,备受关注。“此次助力全运会进一步向世界打开了展示新西藏高质量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的窗口,实现了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参会目标。”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格勒巴桑表示,未来,将以品牌兴藏使命为出发点,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目标,以政策机遇为支撑,以市场风口为牵引,进一步统筹资源,优化产业布局,赋能产业能级跃升,走出一条品牌兴藏、藏货出藏的特色之路。

“地球第三极”区域品牌是我区统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大历史观、时代使命、全球视野重新审视区域发展新格局,举全区之力打造的自治区区域公共品牌。品牌以“3+1+N”为产业战略,以“地球第三极母品牌+子品牌”为运作模式,初步形成了品牌旗下产品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新格局,并以品牌独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了全区七大产业提质增效。目前,已研发天然饮用水、青稞综合制品以及其他自有产品等9个品类和39个单品,均已生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