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攻略

线上线下共跨年,西藏林芝邀请游客共享冬日暖阳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赵耀 发布时间: 2021-01-04

中国西藏网讯 为推广“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品牌及林芝优质旅游资源,宣传2021年“冬游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优惠政策,为2021年林芝旅游聚集目标群体。1月1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举行2021“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跨年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跨年篝火晚会、跨年直播及“快行漫游玩林芝”直播等环节。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 摄影:蔡红

2020年12月3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在如此热闹的氛围里开始了。欢快灵动的工布舞蹈、满载着祝福的歌声、热情洋溢的锅庄晚会、香喷喷的传统美食,处处蕴藏着对2021的期待。随后的跨年烟花秀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色彩绚烂的烟花映照着南迦巴瓦峰,也映着每一个人的笑脸。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 摄影:蔡红

“今天来雅鲁藏布大峡谷,刚好遇到了林芝市旅发局举办的跨年活动,刚才还看到南迦巴瓦峰的日照金山,简直是太幸运了。还有林芝的小哥哥小姐姐教我们跳舞,特别好玩。”游客李女士在与父母微信视频时兴奋地说道,“下次一定要一起来,林芝的风景特别好,你们一定会喜欢。”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 摄影:蔡红

在篝火晚会的过程中,林芝市旅发局在官方抖音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有一万五千多位网友观看直播,通过抖音平台感受林芝跨年活动的热烈气氛。而在2021年1月1日发起的“遇见第一份幸运——守望南迦巴瓦日出”的直播中,也是收获了5800余位网友们近24万的点赞量。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将通过官方抖音平台开展“快行漫游玩林芝”直播,带领游客一起领略林芝知名景区巴松错、太昭古城的魅力。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 摄影:蔡红

此次“共享地球第三极·冬游林芝享暖阳”跨年活动通过“线下活动+线上传播”的模式,提高了“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品牌美誉度,扩大林芝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推广林芝旅游优质的旅游产品,助力林芝旅游发展。(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