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西藏阿里地区“厕所革命”项目竣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 2019-12-04

记者日前从西藏阿里地区行署了解到,阿里地区从2017年开始的“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了竣工验收,部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阿里地区“厕所革命”项目总投资7054.56万元,新建厕所96座,其中噶尔县12座、日土县14座、札达县10座、普兰县16座、革吉县15座、改则县12座、措勤县17座,所有厕所均设置有单独化粪池,配备电暖气片取暖,加装了门帘,接驳了市政给排水及市电。

狮泉河镇的居民扎西罗布对记者说:“以前阿里公共厕所很少,环境也差,导致许多不文明现象的出现,现在有了这些新厕所,大家生活方便了许多,城市环境也一下子变好了,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为阿里城市建设的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