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第39届山南雅砻物资交流会开幕 首日成交额突破1亿元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巴桑旺姆 马静 发布时间: 2019-12-04
分享到

日前,山南雅砻物资交流会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鲁琼市场开幕。物交会将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7日。

据了解,此次物交会主题为“新场地、新气象、新节会、新品牌”,共设3263个展位,包括铁器区、家具区、卡垫区、餐饮区等11个展区。

开幕式当天,总人流量突破7.1万人次,参展商户4271户,同比增长2%,上市商品总额29880万元,同比增长8%,总成交额突破10506万元,同比增40%。

雅砻物资交流会始于1981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山南市集物资交易、文化交流、特色产品展示为一体的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经贸盛会。物交会为农牧民提供展示、交流、销售民族特色产品的平台,增加了农牧民群众的现金收入,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城乡经济文化交流、宣传美丽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