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全市超市物资供应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昌都市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近日,记者随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联合督察组,实地走访了该市互惠互利、世纪格萨、格拉丹东等多家生活超市,看到超市内货物琳琅满目、摆放整齐,肉、蛋、菜、奶、水等生活物资数量充足,购物秩序井然有序。

据昌都市互惠互利超市店长吴志峰介绍,该超市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营业,目前物资充足,能够有效保障供应。

昌都市世纪格萨生活超市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佩戴口罩,超市营业结束后,对超市所有角落喷洒84消毒液进行消毒。该超市经理蒋金才告诉记者,从春节到目前,该超市没有上调商品价格。

检查中,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对商品的消费量和价格进行了监测,并与全市各大商场签订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商品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确保市场供需稳定。

“在疫情防控期间,昌都市大型商场不关门,通过全市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目前,昌都市物资充足、物价平稳。也诚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跟风,保持良好心态,放心、安心工作和生活。”昌都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