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蔬菜保供直通专线开通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确保阿里地区和那曲市蔬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拉萨净土集团全力抓好蔬菜保供工作。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拉萨净土集团紧急调动资源在两个地市筹备设立净土公司,开通拉萨到那曲、阿里的物资运输专线,确保相关物资第一时间安全运到需求地。

16日下午5时许,发往阿里地区的保障物资装车完毕,并于17日凌晨6时发车。据悉,这批蔬菜等应急物资将会运送到阿里地区七个县区,实现直通直达一线,由阿里地区商务局按照有关规定分配到各大市场和群众手中。

拉萨净土集团那曲、阿里保供负责人洛桑才登介绍,“本次为阿里地区运输物资60吨,其中,50吨蔬菜是自治区商务厅组织企业筹集的保障物资,另外10吨蔬菜、净土牛奶、大昭圣泉饮用水由拉萨净土集团提供,总价值在200万元左右。这批物资将会有效保障阿里地区疫情防控一线及老百姓的‘菜篮子’,确保阿里地区各族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藏历新年。”

运输车辆驾驶员扎西旺久说,“这项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把物资安全送到目的地。”

下一步,拉萨净土集团将会继续开通专线,承担起那曲市蔬菜保供任务,每月最少保障两批次应急物资运往阿里地区和那曲市,形成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