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法制夜校”活动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3

为进一步提升空港口岸民警执法执勤规范化能力,3月30日晚,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了第二期“法制夜校”活动,全站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期间,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法制骨干结合日常口岸执法实际,重点对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认定标准、办理案件中的一些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民警现场提出办案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沟通解答。

据了解,举办“法制夜校”是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执勤民警法律法规理解运用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全面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创新举措。今后,“法制夜校”还将持续开展,进一步提高拉萨站民警执法能力,助推全站执法规范化水平得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