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西藏首批“雪域惠农e贷·牦牛贷”落户班戈县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7

为解决农牧民发展规模养殖、加工类主体和农牧户的信贷资金需求,近日,农行那曲分行创新打造“雪域惠农e贷·牦牛贷”产品,并通过农行班戈县支行向班戈县10个家庭牧场发放贷款300万元,标志着全区首批“雪域惠农e贷·牦牛贷”成功落地。

据悉,近年来,人行那曲市中心支行贴近藏北高原实际,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引导辖内各金融机构将信贷资源优先向“三农”领域倾斜,强化产品创新,切实满足农牧业特色产业发展的各项资金需求。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加强金融资源供给,完善信用体系建设,拓宽抵质押方式,陆续推出适合‘三农’的各种产品,助力那曲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农行那曲分行副行长强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