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本周林芝降水过程频繁 需注意防范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许永彬 发布时间: 2020-04-07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4月5日发布消息,本周(4月6日至12日)西藏林芝降水过程频繁,气象部门建议防范东部地区雪崩、山体滑坡等灾害及区内高海拔山区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周一至周二林芝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那曲东部、昌都和拉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其他地区多云;周三林芝和阿里有小雨(雪),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周四至周五林芝、那曲东部和昌都南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周末两天林芝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到多云;周内藏北一带和沿喜马拉雅山脉高海拔地区有7级左右大风,沿雅江河谷一带有5级左右阵风。

预计,周平均降水量林芝略偏多,其余大部正常;周平均气温全区大部正常。(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许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