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昂仁县税务部门上门服务助力个体经济发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4

近日,日喀则市昂仁县税务局以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服务个体经济,宣传税收政策,通过开展联合上门服务行动等形式,让服务活起来,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推动县域个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昂仁县税务局通过召开“税企圆桌座谈会”,充分了解个体工商户对税收减免政策的诉求。联合昂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上门服务,主动把服务窗口前移到个体工商户家门口,变原来的“坐等服务”为“主动上门”,为需要帮助的个体工商户提供政策咨询现场答疑,切实打通服务的难点痛点,努力实现纳税服务与商户需求的无缝对接。

除此之外,昂仁县税务局还邀请个体工商户担任税务“建言师”和“体验师”,收集听取个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