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国网那曲供电服务中心 “电保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

近日,那曲市色尼区高速公路、城南、城北、城东4个检查站向国网那曲供电服务中心送去锦旗,对中心提供的24小时在线服务,及时准确解决各类用电需求表示感谢。

据悉,针对近期新增客户和复工复产企业,国网那曲供电服务中心推行“电保姆”服务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大力推广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和业务办理渠道,对部分客户材料不齐等情况,实行“当日受理、当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的方式,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国网那曲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天以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进行安全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合理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