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离退休党员内地党支部在四川成都举行“辞旧迎新”座谈会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0

2019年12月26日,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离退休党员内地党支部在成都举行了“辞旧岁迎新年”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廖礼生主持。
 

在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欢聚一堂互致问候,表现出同事之间久别重逢的同志情,大家问寒问暖,齐乐融融,好是热闹。在大家欢聚一堂的同时,廖礼生书记还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西藏与内地五省区开通医保统一结算的好消息。
 

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老干部都一致感谢党的关怀和单位组织的照顾,大家在离退休生活中都感幸福满满,充分享受着党的雨露阳光。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议,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