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情系困难群众 聚力脱贫致富奔小康——萨迦县吉定镇开展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29日,西藏拉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赴自治区旅发厅驻村点日喀则萨迦县吉定镇米村、白色村开展情系困难群众、物资发放帮扶活动。

据悉,西藏拉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为7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了72台冰柜,价值近20余万元,并对当地村民及贫困户进行慰问和关心。

西藏拉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彭佑华先生与萨迦县吉定镇党委、政府领导和自治区旅发厅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会,他表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是旅游企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西藏拉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旅发厅关于开展《全区深度贫困县旅游企业帮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主动履行社会帮扶责任。今后将继续在贫困家庭子女的转移就业上加大帮扶,通过职业培训、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为贫困户真正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同时希望通过这些扶贫举措,激励更多旅游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不断深入推进旅游企业帮扶专项活动,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旅发厅驻村队代表贫困户向西藏拉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脱贫攻坚中持续发力,努力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初心为民,实干为要,进一步调动旅游企业的积极性,聚力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和有效性,全力推进脱贫摘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