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致西藏旅游从业者的一封倡议书!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2

 倡议书 


全区旅游从业者:

  

 值此2020藏历铁鼠新年之际,西藏自治区旅游协会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春节期间,全区旅游行业,特别是坚守在“冬游西藏”一线的旅游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做表率,迅即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为确保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困时不荒谋划。当下,为彻底打赢阻击战、疫后复苏以及重振,特倡议如下:


一、花谢季,活的有定力。


全区各旅游专业协会要充分运用好中央以及自治区的“减、免、缓、退”扶持政策,广开门路,在力争不减员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维持企业职工的基本薪酬水平。

二、花开季,活的有内涵。

 
     浴火重生:在暂停运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针对复苏后优质康养旅游等新需求),尽可能地提升企业的软硬件水平。

三、花繁季,活的有品质。


     腾笼换鸟:创新推出市场重振的新业态产品,提升旅游体验服务水平。

  

    止,而后能观,淬火弥坚,春迟花繁!我们坚信,经静思后的西藏旅游必定踏上一条矫健从容的路径。

  

   独处挺过严冬寒,相拥迎来阳春暖。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疫散!(罗萨啦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旅游协会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