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西藏一批景点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马蓉 发布时间: 2020-05-13

为致敬“白衣天使”,全国多地旅游景区都为全体医务工作者免门票,部分景区的有效期长达一年时间。记者了解到,西藏部分景区推出了针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政策。所有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等)免费游览景区。活动时间为自景区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记者了解到,昌都市、日喀则市、山南市都出台了景区针对医护人员免票政策。昌都市所有86处景区均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山南市19处景区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有勒布沟景区、思金拉措景区、羊卓雍措景区、桑耶景区、雍布拉康景区、吐蕃故都景区、强钦景区、哲古景区、扎日生态风光景区、色吾温泉等景区;日喀则市有8处景区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有扎什伦布寺景区、珠穆朗玛国家公园、萨迦寺景区、桑珠孜区夏鲁寺景区、定结县牧村土林景区、江孜县卡若拉冰川景区、江孜县帕拉庄园景区、江孜县抗英宗山景区。

为此,记者为全国医护工作者整理了一份西藏热门景区名单,请收好这份西藏景区优惠清单,或许过不了多久你就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