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西藏爱心旅游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今年旅游业遭受疫情的重大影响,在基本零收入的特殊时期,我区部分爱心旅游企业“不忘初心,感党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继续开展旅游“企业百企帮百村”活动,为区旅发厅驻村点萨迦县吉定镇白色村、克赤布村、米村开展扶贫捐助活动。
 
      6月11日上午,由西藏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牵头,西藏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藏翔腾旅游、海外国际旅游西藏有限公司林芝巅峰旅游拉萨分社、西藏梦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藏康泰旅行社、雅鲁藏布大峡谷旅行社、西藏万润旅行社、日喀则穆伦拉宗大酒店和日喀则朝日宫廷酒店相关负责人前往区旅发厅驻村点为当地村民捐赠400袋面粉、200袋大米和200条砖茶,总计价值8万余元。
 
      下午,村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聚集在白色村广场上与爱心旅游企业的负责人一起卸载物资,虽然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似火的劲头。
 
      各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积极响应区旅发厅的号召,按照扶贫线路安排,将吉定镇作为重要旅游线路节点,组织游客到吉定镇异地搬迁扶贫点景区参观旅游,以实际行动促进吉定镇乡村旅游示范点发展,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奔小康。
 
      通过此次扶贫捐赠活动,白色村、克赤布村、米村的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我区爱心旅游企业的关爱,广大农牧民群众表示非常感恩党、感谢企业的爱心,下一步将辛勤劳动,建设美丽家园。